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國立高雄大學主計室進用專案助理職缺徵才公告

一、職稱:全大運主計中心專案助理
二、名額:一名(得視情形候補2名)
三、聘期:錄取後至110年1月31日 (約8個月)
四、資格條件:
(一)大學(含)以上會計、財稅金融及一般商業學類相關系所畢業。
(二)熟悉電腦視窗軟體OFFICE操作。
(三)具電腦文書處理及溝通協調能力並能主動積極與熱忱服務責任感。
(四)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尤佳。
五、工作項目:
(一)全大運經費內部審核、傳票開立及憑證整理等會計業務工作
(二)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六、薪資待遇:依國立高雄大學計畫專任人員管理要點辦理(學士畢業新台幣31,520元起薪、碩士畢業新台幣36,050元起薪)。
七、甄選方式:筆試、面試。
八、工作地址:國立高雄大學主計室(81148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)
八、聯絡方式:
(一)請務必填寫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暨個人資料申請調閱同意書(如附件一)並檢附履歷表(須付近照)及自傳(如附件二)學經歷證件影本其他可資證明工作或有利審查等文件(上述資料請以A4格式列印彙整郵寄,資格條件不符或證件不齊者,恕不受理)。
(二)請於109年6月15日(星期一)前掛號郵寄送達81148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國立高雄大學全大運主計中心(聯絡電話:07-5919152)王組長收(信封外請註明應徵全大運主計中心專案助理);經初審通過者通知甄試,不合者恕不退件。
(三)視成績結果將候補若干名,候補期間3個月,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。
瀏覽數: